党建引领,乐享运动!市体育局系统工会联合市直机关工委工会举办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3-01-18 10:42

  全民健身无畏冬寒,踔厉奋发喜迎新春。为丰富局系统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体质,提升团队凝聚力、向心力,近日,厦门市体育局系统工会、厦门市直机关工委工会联合举办的迎新年趣味运动会,在体育中心综合训练馆火热开启。

  来自体育局系统、市直机关工委的220名工会会员分成22支竞赛队伍,在赛场上团结协作、奋勇争先。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飞镖团体赛、踔厉奋发、年年有鱼、飞盘游戏、超级篮球和永远跟党走6个项目,其中“永远跟党走”项目,通过趣味的接力拼图,展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三个务必”相关知识点,进一步加深干部职工的理解识记,兼具理论性、运动性和趣味性,赛场满是欢声笑语,场馆充满昂扬积极的气氛。

  活动汇聚人气,相逢缔结友谊,有趣、有爱、有欢笑的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2023年让我们时刻保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团结一心、全力以赴为厦门体育事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