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体校举行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活动
> 来源:厦门市体育运动学校 时间:2019-05-04 13:00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厦门市体育运动学校团总支部以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为契机,举办了系列纪念活动,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

  4月29日上午,厦门市体育运动学校团总支举行了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活动,纪念活动分为新团员宣誓仪式、五四表彰活动、社团展演三个部分。

  纪念活动在雄壮激越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市体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为新团员颁发了团员证和志愿者证,也为过去一年里在市体校共青团战线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最后,来自市体校音乐社、文学社、书画社社团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青春的使命》的文艺表演 ,八分钟的表演包含了《世界共青团之歌》的合唱、《少年中国说》的齐诵、《仰望星空》的独唱和合唱,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的艺术才华,更让大家感受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