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社会体育发展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活动
时间:2019-07-01 17:58

  

  6月28日,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厦门市社会体育发展中心党支部、厦门市模型运动协会党支部和思明区青少年宫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系列活动---针对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的红船模型制作活动,本次活动共有40名1至5年级同学参加,通过制作红船模型,不仅激发了孩子们对模型运动的热爱,也通过新颖的方式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

  模型活动是厦门市社会体育发展中心年度赛事中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品牌赛事,不仅覆盖面广、参与人群众多、活动方式丰富多样,通过10余年体教融合累积的丰富经验,正不断将更多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通过科技体育的形式深入基层、深入学校。

  

  当年的“英雄小八路”队长,今年已经78岁的何明全老同志也到现场为同学们讲述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带领中国人民走向胜利的光辉故事。

  “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也是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激励体育工作者,不断创新,适应新时代人民群众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