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体育局系统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消防应急演练
时间:2019-07-03 11:02

  

  

  为了进一步加强体育系统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干部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火灾应急处置能力,近日,厦门市体育局系统组织了消防专项应急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各部门分工明确,配合紧密,历时约90分钟,共分为办公楼区域现场消防知识讲解、模拟火灾(逃生)疏散、灭火器材实操、微型消防站水枪灭火演练等项目,旨在让干部职工了解消防基础知识,学习使用各种消防器材,提高职工在火灾现场的疏散、逃生、救护能力。

  此次消防应急演练检验了体育系统干部职工对应急事件的处置能力,对应急程序和实际操作技能的掌握程度,达到了预期效果。今后,体育系统将进一步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组织开展经常性的、有针对性的应急演练工作,做到未雨绸缪、防患未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