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市运会】市运会羽毛球比赛精彩收官!
时间:2019-07-15 15:26

  

  7月12日下午,厦门市第二十届运动会“厦门信息集团杯”羽毛球比赛在市体育中心羽毛球馆迎来巅峰对决。作为高规格的羽毛球比赛盛会,本届市运会羽毛球赛备受关注,共吸引了28支队伍、361名运动员参加角逐。比赛于7月8日开赛,赛程共计5天。

  本届市运会羽毛球赛分为行业组和青少年组,行业组设有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5个项目,青少年组按照年龄分为青年甲组、青年乙组和少年甲组、少年乙组以及少年丙组,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共24个小项。本届市运会羽毛球赛共产生29枚金牌。

  挥拍、扣杀、吊球...一场场激烈的羽毛球比赛,在市体育中心羽毛球馆精彩上演。备受瞩目的行业组男子单打及女子单打的金牌争夺战吸引了全场的目光,现场战况十分激烈,高远球对拉、前后场吊球,强有力的挥拍、灵活地转体、高技巧的搏杀,让现场观众们大饱眼福,也将比赛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选手们比的不仅仅是球技,更是耐力和心态,不到最后一刻,谁都不愿意放弃,竭尽全力拼搏到最后一刻。赛场上,各队奋力拼搏、互不相让。

  赛场下,对战双方纷纷握手,为对方的精湛球技由衷赞叹,为本队搭档的默契配合点赞,也为自己的奋力表现而自豪。

  经过5天的激烈比拼,思明区代表队摘得行业组男子团体金牌,国资委代表队斩获行业组女子团体金牌;少年甲组、少年乙组、少年丙组的男子团体冠军分别由思明区代表队、湖里区代表队、同安区代表队获得;少年甲组、少年乙组、少年丙组的女子团体冠军分别由思明区代表队、湖里区代表队、集美区代表队获得。单项奖方面,来自思明区代表队的陈溱和来自国资委代表队的林敏颖一路披荆斩棘,夺得行业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的金牌,来自国资委代表队的林敏颖和林志成,摘得行业组混合双打第一名。

  

  

  市体育局局长傅一民、副局长李丽娜,思明区副区长姚玉萍、思明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苏金赞,市体育局竞技处处长陈兆静、青少处处长吉新鹏、群体处负责人郑志君,信息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冬林,厦门羽毛球队功勋教练林江利,羽毛球世界冠军、厦门羽毛球队总教练洪炜为获奖队伍及选手现场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