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思明体育时尚季本月19日开幕
> 来源:厦门日报 时间:2019-10-12 09:32

  你见过在桌上玩的足球吗?一种叫作台科搏的桌式足球即将亮相厦门。记者从昨日上午思明区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将于10月19日正式开幕的2019思明体育时尚季即将闪亮登场,届时,国内外顶级选手将以别开生面的桌上竞技带来一场高水准的国际赛事。

  2019思明体育时尚季由福建省体育局指导,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与厦门市体育局共同主办。本次思明体育时尚季预计历时百余日,涵盖竞赛表演、休闲体育、健身娱乐、智能展会四大板块、20余个项目,既延续了去年的精彩项目,也引入了全新的时尚体育项目,精彩纷呈。

  作为首届思明体育时尚季的保留项目,2019国际标准舞世界公开赛吸引了20多个国家和地区5000余名国际选手、国际评审、国际表演嘉宾、国内顶尖选手参赛。

  首届台科搏国际挑战赛也将与市民见面。台科搏是一项以传统足球为基础,研发出的新式足球运动,能够在不导致冲撞受伤的情况下提高运动员的传球、控球、瞬间反应、判断等方面的能力,增加运动员的自信心。体育时尚季期间还将举办第一届中国健身养生大会、福建省体育产业投融资推介会等。

  市民也可以通过线上的方式参与思明体育时尚季。2019年“思明运动银行”将建立不同的运动社群,丰富线上玩法与线下活动,覆盖潜在运动人群,吸引新用户不断加入,打造全民健身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