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东方名人赛收杆
> 来源:厦门日报 时间:2019-10-14 10:40

  

  ▲日本选手平井亚实挥杆夺冠。

   前日,日本23岁姑娘平井亚实凭借最后一洞15英尺的绝杀小鸟推,打破拥挤的领先榜,在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三菱重工空调杯·东方名人赛上实现职业首冠。她也因此成为女子中巡历史上第一个日本冠军。

  平井亚实最后一轮交出69杆,成为全场唯一一个三天都打出六字头的选手。她的三轮杆数为205杆(67杆、69杆、69杆),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韩国选手黄艺娜、马来西亚选手潘恒1杆,赢得冠军奖金12万元人民币。

  天津14岁姑娘殷小雯也给自己创造了机会,她在后九洞打出30杆,包括17号洞切入25码老鹰,18号洞推入20码小鸟,打出全场最低杆65杆,与第二轮并列领先者安姬萨并列位于第四位,成绩为207杆,低于标准杆9杆,获得最佳业余球员奖。

  三菱重工空调杯·东方名人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由三菱重工空调冠名赞助,由厦门市体育局指导,由福建省高尔夫球协会、厦门市高尔夫球协会协办,由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认证,由东方(厦门)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中女职业高尔夫赛事(北京)有限公司承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