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爱卫,清洁环境,厦门市体育局在行动
时间:2020-04-18 17:55

  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厦门市体育局响应“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主题号召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活动。

    

  4月初,厦门市体育局在办公大楼电梯口、楼道、体育中心各训练馆出入口、运动场户外公共宣传栏等地张贴海报、倡议书等宣传材料,引导职工树立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环境卫生意识。

  

  爱国卫生行动不仅在于意识提高,更在于付诸实践。近期,厦门市体育局开展了多项爱国卫生月活动,物业部门对办公大楼、体育中心室内外场馆、绿化、草丛、水沟等场所的灭蚊消杀活动,预防传染病的发生,减少蚊虫的孳生;各支部在体育局大楼屋顶、室外网球馆外围水沟等地进行垃圾清理,消灭卫生隐患。此外,体育局志愿者们还前往共建社区育秀社区周边清理积水、清理蚊虫孳生源头、捡拾社区周边路段的垃圾、整理共享单车、给沿街店面发放“防蚊灭蚊,预防登革热”宣传单。

  

  通过本次爱国卫生活动,全局系统职工的环境卫生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厦门市体育局、体育中心、育秀社区等地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