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启动马拉松线上系列跑探索多场景比赛形式
>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20-05-29 19:54

  5月29日上午,厦门市体育局召开厦门马拉松线上系列跑新闻发布会,公布了系列活动信息。本次系列跑将以不同主题进行,时间从6月持续至10月,陆续为跑者带来更多精彩的线上跑活动。

  以“为蓝一小时”为主题的首站活动今日启动报名,时间定于6月5日至8日,参与者可不限地点、不限里程,倡导自带水杯补给完成跑步任务的方式参与活动。

  “推出‘厦门马拉松线上跑’系列活动,是一次跨越性的尝试。”厦门市体育局副局长陈岚女士介绍了举办厦门马拉松线上系列跑活动的初衷,她说,这是厦门市体育局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形势下,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和健康厦门建设而推出的一项创新举措,也是对多场景比赛形式的一种探索。新的马拉松形式,将线下运动空间延伸到线上,推动体育运动与现代科技融合,让有限的跑者拓展到无限,不限地区、不限时间的人都能参与到全民健身行列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