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开展公共体育场馆以及高危险性体育经营项目检查
时间:2020-06-30 12:13

  

  

  时值盛夏,市民开展体育运动愈加频繁。为保障广大市民安全、放心运动,近日,市体育局在我市开展公共体育设施和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行政执法检查。

  根据双随机原则,厦门市梧侣青少年活动中心体育馆、厦门市同安区体育馆两家公共体育设施,以及厦门人鱼户外运动有限公司、厦门淘野户外运动有限公司集美分公司两家高危险性体育项目企业入选检查名单。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两家公共体育设施单位均有建立健全的服务规范和安全管理制度,明确公开其服务项目和开放时间,各项经营工作均按相关要求有序开展。两家高危险性体育项目各项设施正在逐步完善中,暂未正式营业。

  市体育局相关工人员表示,下一步将通过双随机检查,加大对体育场所和企业的执法监督,督促其规范经营,保障市民体育消费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