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体育局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祝福党的生日!
时间:2020-07-02 16:39

  

  “重温入党誓词、发送祝福短信、赠送政治生日贺卡……”为庆祝党的99岁生日,增强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岗当标杆、做贡献,“七一”期间,厦门市体育局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为“七一”期间入党的党员举行了集体“政治庆生”。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 誓词犹在耳,使命不能忘。通过宣誓,教育党员时刻牢记誓词,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引导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

  

  党组织还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送祝福短信,三言两语,字字铿锵,让每一位收到祝福的党员回忆起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岁月,激发心中满满的自豪感和归属感。 每一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还收到了党组织精心准备的“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薄薄的小卡片,写满了沉甸甸的期望和责任,激励着每一位党员奋勇向前。

  

  在此期间,每个党支部召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小组会,党员本人面对全体党员开展自我批评,深刻反思和查找自身的缺点和不足,其他党员积极对其批评帮助,重点指出其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情况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希望和要求。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活力和生机进一步增强。与此同时,每位党员围绕提升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水平和质量等方面,向组织作出庄严的承诺。诺言既出,终生遵守,久久为功。

  此次“政治生日”活动,提升了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使党组织更具凝聚力、战斗力,同时也激励了党员在日后体育工作中攻坚克难,在思想上当先进,在业务上当尖子,为推动厦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