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屿杯”中老年(职工)中国象棋系列活动颁奖仪式举行
> 来源:海西晨报 时间:2020-10-15 11:29

  

  象棋是中国的国粹之一,有着悠久的历史。10月13日晚,“象屿杯”中老年(职工)中国象棋系列活动颁奖仪式在厦门五一广场举行。中国象棋特级大师郑一泓还现场与民间象棋高手过招。

  本次活动由厦门市总工会、厦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厦门市老年人体育协会联合主办,厦门市老年活动中心、厦门市工人文化宫承办。

  据悉,9月5日至17日,我市200余位象棋精英选手参加了在六个区举行的预赛和在市老年活动中心举办的决赛,最终决出金奖2名、银奖4名、铜奖6名。

  在13日晚的活动中,郑一泓与两名象棋高手进行一对二盲棋表演赛,与十名高手进行一对十车轮表演赛,吸引了众多象棋爱好者驻足观看。现场气氛活跃,市民反响热烈。

  中共厦门市委原副书记、市老体协主席黄杰成在致辞中表示:“举办这次中国象棋系列活动,就是要借助这种广泛的群众性的交流竞赛活动,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进一步促进我市中老年人(职工)象棋运动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