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老年网球交流活动落幕
> 来源:海西晨报 时间:2020-10-15 11:41

  昨日上午,2020年“网协杯”厦门市老年网球双打交流活动在厦门体育中心网球馆举行。30多名中老年选手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切磋球技。

  本次交流活动由厦门市老体协、厦门市网球协会以及市老体协网球专委会联合举办,是近年来我市首次举办的老年网球双打交流活动。

  总裁判长李媛告诉记者,参赛选手年龄整体较大,最大的有75岁,但是他们球技高超,代表了我市老年网球的最高水平,“选手们在球场上的活跃度、灵敏度不亚于年轻人”。

  随着我国网球运动的普及,我市的老年网球活动也较活跃,平时他们一般以各个团体开展活动,不少人已经坚持了几十年。

  郭再春、陈中华获得了本次男子组60岁组的冠军。郭再春是厦门海洋学院的退休教师,40年前,他在外国朋友的引导下迷上了网球运动。他说:“当年打网球的人很少,全市只有悦华酒店有一个网球场地,如今网球项目已经在厦门遍地开花。”

  郭再春认为,网球是一项高雅的运动,最迷人的地方就是不分年龄段,人人都能参与,是一项可以坚持终身的运动,“感谢市老体协和市网球协会以及赞助单位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切磋的平台,网球让我们相聚,找到了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