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厦门市全民健身运动会10公里路跑周六开启
> 来源:海西晨报 时间:2020-10-26 15:39

资料图

  本周六,2020年厦门市全民健身季系列活动·2020年厦门市全民健身运动会10公里路跑比赛将在环东海域滨海浪漫线彩虹跑道鸣枪开跑。10月28日12:00—22:00、29日12:00—21:00,参赛者可到厦门体育中心钢宇体育馆领取赛事物料包,内含号码布(含芯片)及参赛指南。需要提醒参赛者的是,比赛当天不提供赛事包领取环节,请所有选手在指定时间前往领取。

  本次赛事裁判长施建平表示,对于大多数跑友来说,10公里是一个非常合适的距离,初学者可以把它当作首选目标;而对资深跑者来说,10公里是重要的评判标准,它的成绩可以检验自己的训练成果及预测马拉松完赛时间。

  也正因为如此,今年的报名者中,除了业余跑步爱好者、体育爱好者等外,还有很多跑团,包括厦门跑吧、钢跑团、翔安长跑协会、新垵长跑协会等。这些跑团的许多专业跑友都曾经参加过各类马拉松、越野赛跑等专业赛事。

  根据赛事组委会安排,今年比赛线路的起终点都设置在美峰公园,折返点设置在紫荆夜跑园。这条高颜值、高标准的赛道是世界上首条全程由彩色沥青铺设的专用马拉松赛道,参赛者在参赛过程中可以沿路欣赏海岸线的优美风光,感受滨海新城的独特魅力。

  比赛当天,中国第一款量产L4级无人驾驶电动小巴“阿波龙”将现身,与来自厦门市各大医院的抗疫英雄一起,成为本次赛事的领跑员。此外,比赛现场还将收集跑者的爱心捐款及捐物,将爱心传递给有需要的人。

  赛事物料包

  领取小贴士

  1.领取时间:10月28日12:00-22:00、29日12:00—21:00

  2.领取地点:厦门体育中心钢宇体育馆

  3.所需证件: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参赛声明(本人领取);委托者的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参赛声明和委托书(委托代领)

  4.注意事项:领取者需现场出示八闽健康码、行程码,根据指示排队领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