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召开2020年机关公务员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议
时间:2021-01-11 16:06

  2021年1月8日,2020年厦门市体育局机关公务员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议在局13楼会议室召开。局机关全体干部及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述职环节。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进行年度述职报告,介绍各处室2020年度工作情况。述职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阮敦梁发表讲话。他表示,此次述职报告会值得肯定,各报告负责人坚持讲短话、讲实话、讲新话,引领了新年会议新风尚。他指出,2020年是厦门市体育局攻坚克难、团结奋斗的一年,全体工作者克服人少、任务重、历史欠债多等困难,用心用情工作,开拓进取,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获得了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胡昌升的表扬和肯定。

  阮敦梁书记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全局干部要继续保持风清气正的好风气,努力工作,一往无前,为体育事业发展冲锋陷阵。他表示,市体育局党组将努力为干部们创造条件、机会、空间,给予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局党组班子将同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努力,齐心协力、群策群力、勇于担当,共同推动厦门体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健康中国、体育强国、健康厦门、体育强市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会最后对局机关公务员进行了群众测评,并就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填报的注意事项进行宣传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