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战疫动起来,无限精彩留厦来!2021年厦门市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来啦!
时间:2021-02-02 15:39

  

  2020年年初,一场线上运动会让大家爱上居家运动。今天,2021年升级版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火热来袭。

  运动战“疫”,强身健体。厦门市体育局邀您,留厦来,动起来。

  此次活动主题为“运动战“疫”动起来,无限精彩留厦来”。在去年线上运动会基础上,今年的运动战“疫”内容更加丰富,不仅有个人展示,还有亲友互动、团队作战、线下打卡,让广大市民运动锻炼促进健康、全程美景畅享生活、亲友互动增进情谊、开心快乐留厦过年。

  内容丰富 体验升级

  今年线上运动会,不仅要让市民身体动起来,还要心里热起来。为此,主办方制订了全面升级计划,多领域、重互动、强身体,增感情,一起来看看今年的新玩法吧。

  此次比赛项目多、玩法新,包含跳绳挑战赛、健身广场舞、线上马拉松和全国广播体操工间操等比赛。市民既可以个人玩,也可以邀约远方的亲朋好友组团PK,还可以同全国网友一决高下。

  赛事信息 项目特色

  跳绳挑战赛

  依托“智能跳绳云赛事”小程序,互联网计时计数,开展个人赛、亲友赛。

  参赛者可以自备loop牌智能跳绳,也可以共享loop牌智能跳绳,厦门本地选手共享互用,高科技跳绳你值得拥有!快扫码报名吧!    

  健身广场舞

  分海选赛和PK赛。鼓励全市各社区舞蹈队自编自创健身广场舞,录制视频,发布于快手平台,同全网互动,32支点赞数高的队伍将进入网络直播PK赛。

  线上马拉松

  通过“果动助手”小程序,在环岛路、山海健康步道、筼筜湖公园、五缘湾、园博苑、滨海浪漫线等10条最具厦门特色的跑步线路和市外参赛选手所在地运动场上打卡,可以个人参加,也可以亲友组团参加,快来与我们一起云运动、赏美景!

  全国广播体操工间操

  此项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统一组织和实施,厦门市民与五湖四海的网友在“悦动圈”“咪咕圈圈”等平台上PK,一展厦门人的运动风采。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广播体操引入了AI智能打分系统,参与者在AI领操员的带领下开展运动,更好玩、更炫酷!

   参赛方式

  广播操工间操可以关注“工间健身”微信公众号即刻报名,微信小程序搜索“智能跳绳云比赛系统”,即可报名跳绳比赛。线上马拉松和广场舞的报名通道将于2月8日开通,具体活动详情请关注本号发布的最新信息。

  比赛时间

  2021年2月8日至2月28日

  参赛对象

  1.在厦全体人员;

  2.在厦人员的异地亲友;

  3.参赛人员须具备参加比赛的身体条件,选择的运动场地须确保安全且不得有人员聚集的情况,可以兼报多个项目。

  比赛奖励

  本次赛事的奖励包含荣誉证书和实物奖品,奖品有健身器材或其他实物。随着赛事招商的推进,更多精彩福利等您来争取,敬请期待!

  留在厦门,留下回忆

  科学运动,快乐过年

  让我们一起相约云端

  过一个健康快乐、幸福祥和的“体育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