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全市之力,让亚洲杯在厦门绽放绚丽光彩
时间:2021-07-20 13:15

  7月19日上午,2023年亚足联中国亚洲杯厦门赛区组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赛区组委会常务副主席、副市长廖华生,亚足联代表戴圣英,中国组委会秘书长何玺等出席。

  在听取市体育局和市建设局等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后,廖华生副市长表示,2023年亚洲杯足球赛是厦门有史以来承办的最具国际影响力的体育赛事,希望以筹办亚洲杯为契机,推动我市体育场馆设施建设,打造一流的厦门体育会展新城。在城市发展层面,不仅要办好亚洲杯,还将打造我市足球运动发展新阵地、体育产业发展新高地、城市消费新空间和体育旅游新成果。

  廖华生副市长表示,在筹办过程中,厦门赛区将认真贯彻亚足联和中国组委会的指导意见,在中国的10个承办城市中办出厦门特色,让厦门成为亚洲球迷向往的地方,惊艳亚洲和世界。

  戴圣英代表介绍了亚洲杯的赛事体系,期待在包括厦门在内的中国10座承办城市的努力下,在收视率、现场观赛人次、社交媒体访问量等数据方面再创新高。

  多次来厦门考察亚洲杯筹办的何玺秘书长则表示,希望厦门赛区高标准推进场馆建设,加快各项筹备工作,展示城市形象,推动厦门足球运动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