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力量不断档、爱心物资送“疫”线 | 厦门体育抗疫先锋故事(五)
时间:2021-09-26 17:38

  疫情发生以来,厦门体育企业严格按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并通过捐资捐物、志愿服务等方式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在关键时刻体现责任与担当!

  捐资捐物  汇聚爱心 

  

  9月25日,厦门康乐佳运动器材有限公司向同安区红十字会捐赠5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援同安新民镇防疫工作。公司负责人魏昭贵表示:“我们是同安的企业,我们愿意尽己所能,为同安贡献力量!”除了捐款,康乐佳还向抗疫一线捐赠了一批酒精喷雾等抗疫物资。

  

  此外,专业生产瑜伽垫、跑步机垫的厦门绵羊抗疲劳垫有限公司也通过厦门同心慈善会,向同安区捐赠援助资金15万元人民币,表达支援抗疫爱心。连日来,奥佳华智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加大口罩等防疫物资生产,并将生产的物资向抗疫一线源源不断捐赠:向同安区捐赠防疫口罩100万个、向思明区、湖里区各捐赠口罩50万个、向思明城建集团捐口罩5万个、向梧村街道、中华街道捐20万个口罩……同时,厦门任和运动器材有限公司向同安捐赠500套防护服;厦门绵羊抗疲劳垫有限公司向同安新民镇捐赠蔬菜5顿、防护服350件、隔离衣1000件、面罩2000个……体育企业捐赠的爱心物资源源不断, 汇成洪流涌向抗疫一线。厦门文广体育有限公司、厦门红珊汽车文化公园有限公司、厦门京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朗美(厦门)健身器材有限公司等体育企业牵挂一线的防疫工作者,向翔安区马巷街道的社区疫情防控点捐赠了上千箱矿泉水、方便面、面包等必要的防疫防暑物资,为防疫贡献力量。

  志愿服务 并肩作战

  

  同心抗疫践初心,体育企业显担当。我市各家体育企业积极发动党员、团员、干部、员工投身志愿服务,全力助力我市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引导市民群众有序排队、指导大家扫码登记、协助检测人员进行信息录入、协助检测现场各种物资搬运……这几天,在新民镇后宅社区新星小学、筼筜街道、开元街道、杏北小学等核酸检测点,都可以看到来自体育企业的志愿者们认真忙碌的身影,他们与一线医务工作者和有关工作人员有序配合,克服时间紧、强度大、天气热等困难,为广大市民提供细心认真的服务。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市体育企业的生产和经营都受到冲击。而大家正在以体育人特有的拼搏精神,以最快的速度响应抗疫号召,以最给力的支持,彰显大爱情怀。体育企业用实际行动彰显了责任担当,为齐心协力抗疫汇聚了强大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