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展风采 乒乓连友谊
时间:2023-03-07 11:47

  由厦门市体育局、厦门市妇联主办,厦门市乒乓球协会承办的厦门市第四届“巾帼杯”女子乒乓球竞赛,3月4日至5日在五缘湾运动馆举行。共有26个团体、57组双打以及单打嘉宾近300名运动员参与角逐,参赛人数创历届新高。比赛中选手们敢打敢拼,飒爽英姿,尽显女性风采,上演了一场精彩的乒乓盛宴。通过比赛,大家不仅切磋了球技,交流了情感,也收获了快乐和友谊。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同安区妇联、厦门市公安局、集美大学获得团体前三名;郭晨秋、陈甘露,周玉红、李秀兰分别获得成年组和老年组双打冠军;马笛摘得嘉宾组单打桂冠。

  此外,厦门市教育局、厦门翔业集团有限公司获得最佳女性风采奖。厦门“巾帼杯”女子乒乓球竞赛已连续举办四届,为女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相互交流、共同切磋的平台,也丰富了广大妇女姐妹的文化生活,体现了对妇女同胞特殊的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