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争做有志少年!
时间:2023-03-07 12:01

  1963年3月5日,毛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这一天也成为了学雷锋纪念日。60年过去,雷锋精神如高扬的旗帜、不朽的丰碑,让一代代中国人从中汲取奋进力量,让志愿精神在无数青少年心中扎根。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又到了一年一度的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2月27日—3月5日,在厦门市体育局团委、厦门市体育运动学校党总支的指导下,厦门市体育运动学校团总支、少先队部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学雷锋纪念日活动。各团支部、少先队中队开展了“雷锋精神记心中”的主题团、队课,教育青少年们学习雷锋精神,并要把助人作为快乐之本传承。3月3日中午放学后,各团支部、少先队中队派出两名志愿者,戴上志愿者红袖章,擦洗学校教学楼楼梯和各教室门口栏杆,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更加整洁的学习环境。在学雷锋纪念日当天,局团委团干代表、教师党支部党员代表、校团总支团干代表、各团支部团干、青年团员代表、少先队员代表分两路,一路到滨海西大道主干道交通口维持交通秩序,一路到吕厝社区街道口参加洁净家园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党旗所指,心之所向,行之所及。在行动中学习并弘扬雷锋精神,让青少年志愿者们从中体会到助人的快乐、奉献的意义,当成为“雷锋”的这一刻,厦门也将因你变得更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