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日光之岛 !2023日出女子跑·鼓浪屿圆满落幕 !
时间:2023-03-07 19:15

  3月5日,“2023日出女子跑”活动在厦门鼓浪屿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名跑步爱好者,从鼓浪屿钢琴码头出发,伴随着初升的太阳,在鼓浪屿上激情奔跑。此次活动由厦门市体育局、市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指导,思明区人民政府、鼓浪屿管委会等联合主办。

  活动以“爱在日光之岛”为主题,推出了10KM“追光跑”和5KM“FUN肆玩”两条赛事路线。其中,10KM“追光跑”保留了赛事经典路线,途经鼓浪屿多个世遗核心要素和历史风貌建筑,沿途海景与小巷交替呈现。经过角逐,范春香、凌鸿英、谢丽施获得女子组前三名,李伙沙和林晓晴、柯岚岚和叶仁平、周立松和林巧治分获情侣组前三名。诞生于2016年的日出女子跑,致力于打造集运动、时尚、艺术、社交等为一体的新型“运动+”生活场景。本届赛事,主办方还为跑步爱好者们打造了配套活动——岛屿嘉年华,围绕“游历范”“闽南范”“文艺范”“潮流范”,寻访鼓浪屿经典建筑、体验国家级非遗项目——厦门珠绣,让参与者在跑步之余,感受阳光沙滩、水上运动的乐趣,以及厦门和鼓浪屿的别样魅力。并首推“追光体验官”传递女性内在力量,展现不同职业女性的奔跑故事。她们中有全职妈妈、有创业者、有老师......她们以跑步与自己对话,与生活对话。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