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馆于近期完工!2023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期待!
时间:2023-03-16 11:21

  全明星周末,鹭岛正当燃。CBA全明星周末将至,大家的期待愈发浓烈。据了解,厦门凤凰体育馆将于近期完工。这是福建省内第一个可实现冰篮模式转换的体育馆,可举办篮球和冰上运动等多种赛事活动。凤凰体育馆独特的建筑造型最为市民们津津乐道,建筑整体呈流线型,远远望去形如惊涛拍岸后留下的“白色足迹”。火热的球场、灵动的冰场,两者在场馆内完成转换最快只需要6小时,更具看点的是场馆的前排看台均采用一体伸缩式看台,在有序的排列下侧边看台收缩可实现“八排化一排”,为比赛场地腾出空间。

  近期还公布了2023CBA全明星周末单项赛阵容,2023CBA全明星周末之扣篮大赛名单:张镇麟(辽宁)、曾凡博(北京)、戴昊(上海)、倪永康(江苏)、杨浩(中国人寿外卡球员特邀大学生球员);2023CBA全明星周末之三分球远投大赛名单:原帅(山西)、王薪凯(广东)、姜伟泽(吉林)、蒋帅(宁波)、张帆(北控)、王睿泽(青岛)、何思雨(天津)、周其默(特邀大学生球员、特邀安居客外卡球员);2023CBA全明星周末之技巧挑战赛名单:郭艾伦(辽宁)、胡金秋(广厦)、徐杰(广东)、王奕博(浙江)、张宁(山西)、曾凌铉(福建)、焦泊乔(广州)、崔永熙(广州)、赵柏清(同曦)、袁堂文(四川)、崔晓龙(江苏)、周子昂(特邀大学生球员)。

  近日首周球迷嘉年华在湖里万达广场拉开帷幕,CBA名宿吕晓明也来到活动现场,和球迷一起参与技巧挑战赛。据了解本次嘉年华活动将持续3周,每周周五到周日亲子、情侣、兄弟主题对抗赛在湖里万达广场轮番上演,届时还有不同的神秘嘉宾来到现场,敬请期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