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赴绿水青山!3月31日,来同安一起“斗阵”逐野
时间:2024-02-23 18:32

  去年春日,千名跑友来到同安,在田间、村道、绿水青山中,完成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奔跑。今年继续相约三月,来到同安斗阵逐野,三秀山、北辰山、席草洋......在奔跑中感受乡村野趣,体验厦门古早美食、民俗风情。

  同安越野赛,不止于“野”,50km的越野赛道,让跑友们可以远离城市喧嚣,穿行山间树林,攀爬岩石、携手奔跑。本次赛事,继续加入ITRA国际越野跑协会会员赛事,同时申请UTMB表现分,为跑友提供专业的赛事服务,还将引入车鼓弄、莲花褒歌、宋江阵等传统表演,让跑友在奔跑的同时可以了解非遗文化的魅力。2024同安越野赛已获得ITRA和UTMB双平台权威认证,成功完赛50km将获得ITRA2积分,成功完赛30km将获得ITRA1积分。成功完赛50km和30km,均可获得UTMB表现分。

  什么是ITRA和ITRA得分?ITRA即International Trail Running Association(国际越野跑协会),是世界上最大的越野跑平台,提供被世界田联认可的官方越野跑世界排名。ITRA得分是每位选手在每完成一场比赛后获得的分数,满分为1000分,是世界田联官方认可的唯一越野跑得分。

  什么是UTMB和UTMB表现分?环勃朗峰越野跑(The Ultra-Trail du Mont-Blanc)是在阿尔卑斯山区举行的每年一度的山地越野赛事,UTMB世界系列赛是一个围绕UTMB三场主要赛事(OCC/CCC/UTMB)为核心的全球赛事体系,覆盖欧洲、美洲、亚洲、大洋洲和非洲。UTMB指数(表现分)是用来评估一名越野跑者表现水平的工具,可以评估全世界范围内不同越野跑者在不同距离上的表现水平。拥有UTMB指数(表现分)的跑者,可以优先报名注册UTMB世界系列赛赛事和大满贯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