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化雨植新绿,体育精神赋生态
时间:2024-03-15 09:25

  最是一年春好处,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5日,市体育局干部职工们前往集美区坂头林场组织开展植树节抚育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着绿色发展的理念,让盎然生机在美丽鹭岛上蔓延开来。

  雨后的林场,空气弥散着清新的林木香气。现场,干部职工们手持铁锹锄头干劲十足、联动组合,或在林间清除杂草,或在给林木培土,亦或是帮助清理边坡,他们的身影活跃在绿水青山之间,充分展现了厦门体育人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他们在湿润的土地上挥洒汗水,不仅为厦门增添了一抹亮丽的新绿,更生动展示了体育人投身生态文明建设的决心和力量,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努力让厦门的天更蓝、地更绿。

  厦门,承载着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深厚底蕴,始终坚守绿色发展之路,成为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的典范。市体育局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务实高效的行动,展现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深度理解和忠诚实践。生态建设非一日之功,乃千秋伟业,需要一代又一代人的接力奋斗,需要全体市民的共同守护。让我们携手并肩,以绿色之名,铸就厦门之美,为这座城市高质量发展增绿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