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体育局多形式开展3·15诚信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22 10:48

  为推动信用体育建设高质量发展,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近日,为努力打造诚信体育,厦门市体育局结合诚信主题,和谐法治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一是营造浓厚的诚信宣传氛围。利用我局LED屏将信用3·15系列主题宣传视频及宣传标语全面展播,向广大干部职工及群众普及诚信知识与文化理念。

  

  二是发挥体校宣传阵地作用。未成年人是祖国的后备力量,为引导其形成正确的价值观,结合市体校受众多为未成年人的特殊情况,我局在体校人员较为集中的大屏幕播放宣传标语,大力开展诚信宣传,引导更多未成年人树立诚信观念。 

   

  三是扩大诚信宣传范围。在体育中心等场馆进一步普及白鹭信用分的应用,并积极解答群众的问题,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诚信宣传工作人员以设置咨询台、发放个人信用白鹭分宣传手册、“信易贷”宣传手册、“信用就医”宣传手册、宣传信用知识和诚信典型案例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诚信道德有关知识,积极与市民互动,倡导市民增强诚信意识,树立诚实守信意识。

   

  3·15诚信宣传活动的有效开展,不仅增强了广大群众对信用厦门、信用体育的体验感和认同感,弘扬了诚信文化,还进一步加强了体育诚信教育,加大了诚实守信的宣传力度,进一步营造了“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