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昌升调研推进东部体育会展新城建设
时间:2021-01-05 16:36

  2021年1月3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胡昌升深入东部体育会展新城建设现场,调研推进岛外大发展,并看望慰问元旦假期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和值班值守的干部职工。

  东部体育会展新城,新体育中心项目自去年7月正式进场施工以来,以每天100根桩的速度推进,目前新体育中心项目已完成总桩基数的90%。放眼望去,新城建设现场塔吊林立,大批工程机械车来回穿梭,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胡昌升被新城大开发大建设的强劲态势和建设者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所感染。胡昌升指出,新城火热的建设场景,是厦门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东部体育会展新城要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打造百年精品工程、城市地标建筑,更好惠及民生、服务发展。 既要把大自然馈赠的优美沙滩岸线保护好修复好,也要把历史风貌建筑有机融入现代新城规划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