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0134-31-01-2022-025 主题分类 综合业务
发布机构 文 号 厦体〔2022〕188号
生成日期 2022-12-13
标 题: 厦门市体育局关于举办2022年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的通知
内容概述: 厦门市体育局关于举办2022年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的通知
厦门市体育局关于举办2022年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13 17:49
字号: 分享:

市社会体育发展中心、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加强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的建设,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员管理办法》和《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制度》等文件规定,在有效的疫情防控措施下,有序地开展线下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承办单位

  厦门市社会体育发展中心

  厦门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

  二、 培训时间

  (一)第二期:另行通知。

  (二)第三期:另行通知。

  三、 培训地点

  厦门文化艺术中心共享楼国际会议报告厅

  四、培训对象

  第二期、第三期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对象主要为积极参与市区两级社会体育社会指导员志愿服务,按时完成一定志愿服务时长,并符合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申报条件的人员。具体培训名单以通过报名资格审查为准,第二期、第三期培训名额各100名,报名截止后根据报名情况如两期人数总和未超过100名将合并开班。

  五、培训经费

  培训经费由市社会体育发展中心负责。

  六、培训要求

  (一)根据我市疫情防控要求,培训班承办单位积极做好本次培训班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报到当天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证明,报名参加培训的人员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培训工作正常举行。

  (二)请参训单位及人员在12月15日前将参加培训的学员名单、身份证复印件、申报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资格证明(满二年三级证书、体育教师资格证、五年内体育类大专及以上学历证明)、二寸证件彩照2张(在背面注明地区、姓名)及JPG(或JPEG)格式的电子照片和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称号申请表表统一报到厦门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志愿服务驿站(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北看台下)。

  联系人:吴莉    联系电话:13400673403

  (三)市社会体育发展中心、市社会体育指导协会对参加培训并通过结业技能考核合格学员颁发《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合格证》。

  (四)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员管理办法》有关要求,获得《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合格证》的人员,需完成志愿服务时长,经过申请和审核后,可以申领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

  (五)课程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1.2022年度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报名汇总表

  2.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称号申请审批表

 

厦门市体育局

2022年12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办公室:0592-5121239值班室:0592-5127451传真:0592-5121234

主办单位:厦门市体育局技术支持:厦门市信息中心地址:厦门市体育路2号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8.0以上浏览器,以获得最佳效果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60-27号 闽ICP备06004296-27号 网站标识码:3502000045Copyright @ 2014 厦门市体育局 版权所有